南球吹泡泡

【邱叶】【合欢】08

#和   @SIQI777  联文玩儿,因为想玩脱所以没大纲==

#原著向,时间大概在十赛季前一点点

#我们尽力不要太OOC

#名字是47瞎起的【我才不信】

#献给我的两个启明星

01 02 03 04 05 06 07


“碰!”邱非闪电般的将叶修推到门外甩上了房门,然后一头扎进了被子里面。被子里面的空气更加闷热,而思维更是一团乱麻般在脑中搅来搅去。邱非觉得自己的脸热得要炸掉了。他最后还是决定到卫生间去淋淋冷水冷静一下。

等邱非出来后看到凳子上的衣服才惊觉刚才自己对憧憬着的前辈做了什么。他快步打开房门,看到叶修还裸着上身蹲在门边哆哆嗦嗦得抱着胳膊搓。

邱非一阵愧疚,想把叶修让进屋。就见叶修边哆嗦着边向邱非吐着垃圾话。

“你这小子怎么这么不经逗!这是要冻死哥好么……冻死我不要紧啊,你说这走廊人来人往的,要是看见我在你门口蹲着,不得人为哥怎么欺负你了啊。那我以后还能进得了嘉世的大门么!”

邱非忍住想砸叶修一脸衣服的冲动,把人拽进了屋内。

叶修连打了三个喷嚏之后慢腾腾得穿好了衣服。“我走了,新的一年加油,哥在对面等你回来!”说完,一步三晃得离开了邱非的宿舍。

“你明明就是在欺负我。把嘉世这么重的担子推给我,自己跑去逍遥了。”望着窗外越来越远的人影,邱非默默地想着。手里紧紧攥着叶修送来的节日礼物,仿佛是在从中汲取力量一样。“我一定会带着嘉世回来的!等着我,前辈!”

 

万众瞩目的全明星邱非和队员们一起在训练室里看了。全明星开场十分煽情,十年的坚持总是让怀旧的人动容。邱非在感慨的同时也不免想到了叶修也是奋战了十年的老将了。这十年的浮浮沉沉血雨腥风邱非也曾亲眼见证过,他明白“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并不仅仅能用一个“天才”来全盘概括。他知道每一次精妙的战术都是无数次彻夜不眠的结果,每一场看似轻松的胜利都是无数枯燥艰苦的训练铸成的。没有老东家的支持就自己拼杀出一条路出来,没有舒适的环境就苦中作乐燃烧自己的未来点亮现在的灿烂。邱非虽然没有全程见证叶修王者归来的艰辛,但是他明白一个毫无根基的人要想自己拉一支队伍打入联赛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哪怕是他现在所经历着与之相似的过程也不能比拟其中万分之一的辛酸。邱非不禁想如果自己当时已经是正式选手的话历史会不会改变;如果自己强大到可以分担叶修的担子,能不能帮叶修缓解与战队之间的矛盾;如果自己当时拥有和孙翔一样的水平,孙翔将不会有机会挤走叶修,而自己也不会容许战队队叶修的抛弃。

当然,没有如果。

要变强!前辈最困难的时候我没有足够强去为他这封挡雨,那么起码今后的日子我要能够成为守护前辈的存在。

电视机里,叶修近乎闹剧的结束了新人挑战赛,邱非暗下决心的同时也不免美滋滋得想到曾经每天晚上叶修专属于他的pk指导时间。

 

假期很快结束了,各项赛事回复正常。兴欣还在努力得前进着,而挑战赛的线上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轮。这轮新嘉世赢得有惊无险。因为个人赛,邱非输了。对手算是一个实力还不错的选手,但是却将邱非克制得死死的。虽然邱非输掉还不足以让嘉世在挑战赛止步,但是整个嘉世的气氛随着邱非的输掉降到了谷底。

赛后的复盘进行了很长时间,邱非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虽然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邱非还是打开了荣耀自己的小号。点开闪烁的信息通知,一条消息静静得躺在那里:“你需要的是超越我。”


==============================================

卡文加开新项目加天天洗床单==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