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球吹泡泡

【邱叶】【合欢】【06】

#和   @SIQI777  联文玩儿,因为想玩脱所以没大纲==

#原著向,时间大概在十赛季前一点点

#我们尽力不要太OOC

#名字是47瞎起的【我才不信】

#献给我的两个启明星

前文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日子就这么流水一样的走了,转眼到了圣诞节。

兴欣一扫开局的不顺,在圣诞节前连获8场胜利;而新嘉世也在赛程过半的线上赛中一路高歌。

邱非摘下耳机,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今年圣诞节的活动依然福利多多。不再有强大公会依靠的新嘉世不得不让战队成员全员出动参加活动。好在现在战队的选手全都来自训练营,热血方刚的小青年们对于熬夜刷网游这种事情总是不腻的。看了看时间,已经接近中午。邱非提醒了下队友要注意休息便离开了自己的座位。

午后的阳光有些刺眼,邱非紧了紧身上的大衣加快了脚步追上了即将关门的公交车。

嘉世出售了原有的体育场和大楼之后,夏仲天努力保留住了部分嘉世的宿舍,也就是新嘉世的全部成员所在地。每当他们要去坐公交车的时候都会经过兴欣网吧门口。

刚刚闹哄着分完圣诞礼物的兴欣众人各自散去,叶修站在走廊的尽头抽烟。掐灭烟头的一瞬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快步上了一辆公交车。

算算自己都三四个月没搭理这孩子了。这孩子也真倔,硬是再没找过自己。叶修笑笑。当初说出那番话之后自己也吓了一跳。想他好像从来没和谁说过这么重的话。当时他是真的生了邱非的气,气他这么好的苗子就这么浪费在对他盲目的模仿和不思进取上。他不忍心看着邱非抱着他留给他的遗产这么消磨掉自己的才华而错过创造自己王国的机会。只有将他真正至于这广阔的天地,他才会真正蜕变成长。

叶修揣起烟盒,望了一眼公交车消失的方向。

可是看着这孩子这么苦,还是心疼啊。

当晚,叶修早早被陈果吼着退了游戏,和下一场比赛要出场的选手们啰嗦了几句就准备回上林苑提前准备客场作战的行李。不巧叶修刚出网吧就下了雨。

冬天H市的雨透着刺骨的寒冷,叶修缩了缩脖子,还是退回了网吧。

本打算回训练室再战几局的叶修,一进门就听见老魏冲着自己嚷嚷:“老叶,刚才用了你的小号。下面有个叫‘暮倚修竹’的人给密你,我没注意,你看看是不是耽误事了?前·辈·我·在·便·利·店·等·你?哎呦!!你这是勾搭了哪个后辈啊?!老实交代是不是个妹子?!哎哎别跑啊!!这都半个多小时了人家早走了吧!!”

叶修没理会老魏的嘴炮,朝陈果要了把伞就冲进了大雨中。

邱非看着打着小花伞弯腰喘气的叶修,将一直提在手中的袋子递了过去。

“前辈,预祝兴欣取得九连胜。还有,祝你圣诞快乐。”

“就这事?你小子不怕我看不见啊?等多久了?”叶修笑笑接过了纸袋,看见里面的一本嘉世三连冠时候出的纪念册就楞了楞神。

“我给你每个小号都发了消息,你应该看得见。”

“……谢……谢谢啊……”面对邱非认真的表情,叶修有些窘迫得挠了挠头发。

“我知道这本纪念册前辈应该会有,但是,我还想认真的告诉前辈,我一定会回来的!下赛季等着我!”说完,邱非便跑进了淅淅沥沥的雨声之中消失不见了。

“这是下战书啊!这么认真怎么就说出一句反派的话啊……”嘴角高高的勾起,叶修撑起小花伞,沿着相反的方向走进了雨中。



==============================================

邱非小号是47起的,古诗“天寒翠袖薄,日暮倚修竹”。原谅她想苏苏苏

搬家领养猫汇报ppt……最近忙疯了……

终于体会到写手们有多不容易了,想象总比现实美好啊!!

you can you up就是教训我这种人的orz

对不起和我联文的47……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