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球吹泡泡

【邱叶】【合欢】10

#和   @SIQI777  联文玩儿,因为想玩脱所以没大纲==

#原著向,时间大概在十赛季前一点点

#我们尽力不要太OOC

#名字是47瞎起的【我才不信】

#献给我的两个启明星

#每次我都拖很久才更我承认错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我喜欢你!”

邱非感觉到了怀里的人一瞬间僵住了。尴尬寂静的气氛在两人之间弥漫着。许久等不到叶修的回应,邱非的内心开始动摇,他又紧了紧自己的手臂,头在叶修的颈窝中埋得更低。

“哎哎,你快放开,嘞死我了!”叶修挣扎出邱非的怀抱喘着气。眼前的后辈头低得很低,看不清表情,两只手无力得垂着。叶修伸手想拨开邱非的刘海,却被他一个仰头的动作避过。邱非努力保持自己表情平静,艰难得想开口说什么。

“好了,跟我来。”叶修抢先一步,拉起邱非的手,便往通道外走去。

头脑一片空白的小战法跟着永远猜不透的散人,走出了选手通道。体育场外一晃而过的车灯闪得邱非有点睁不开眼睛,眼角有些发涩,想流泪。

寂静无人的街上,两人一前一后得走着,没人问目的地是哪里,也没人问什么时候是尽头。

“你太冒失了。”不知道走了多久,叶修突然开口,不过并没有停下脚步。“刚才是在选手通道,随时可能有工作人员经过。这种事情要是被爆出去,会让嘉世刚刚挽回的一点正面关注彻底消失。身为嘉世的队长,你现在的责任不仅仅是带领队伍打赢比赛。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感到手里牵着的重量加重,叶修回过头来,透过偶尔闪过的车灯,看着已经绝望得没有表情的邱非。

“这边走,这边小区的住户年纪都偏大,基本不会有人认识我们。”叶修重新转回身,稍微用力拉着邱非拐进了一条小街。

“哎……内什么……我就是这样啊,这种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这些事。”叶修顿了顿,“我一直以来都让你伤心了吧。其实……内什么哥知道你喜欢我啊。只不过你当时还是个孩子啊,要是你只是一时的崇拜,把你带上歪路了,我可是要被抓进去喝茶的。”

“不只是崇拜!”

“呵,你听我说完啊。”叶修手上用了用力,“你看我虽然荣耀天下无敌吧,可是其他生存技能为零啊。连沐澄都说我懒,找个对象就是坑人,还不如单身算了。我一想吧,好像也是这么回事。所以啊,我也就只能看着你啊,需要就陪你打打荣耀,发挥发挥前辈的余热。哎,其实我能干的也就只有这个了吧。”叶修停下了脚步,仰起头看着满天的星星。

邱非看着叶修背对着自己,远处驶来的汽车给单薄的身躯打上了一圈刺眼的轮廓。在这片炫目的光中,叶修自嘲地问着自己:“所以,这么一个首先想到的是工作,总是惹你伤心,不会照顾你,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的三十岁老男人,你还喜欢么?”

“喜欢!”邱非的心搅成一团,他从来不知道高高在上的斗神会如此得看待自己。“我可以照顾自己!我也会照顾你!我不会打扰你工作!我……你很好!你……”邱非磕绊着迫切得想向叶修证明他是多么优秀多么值得珍惜的人,而自己也正是爱慕着这些他身上大家知道和不知道的优秀品质和其他的不完美。

“呵呵,你真这么喜欢我啊!”叶修转过身来,看着早已失去冷静想要拼命组织语言的后辈,轻轻的抬手抚上了他的脸颊。“真是太好了!你能这么喜欢我,真是太好了。”

邱非有些晕,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叶修这句话表明着什么,叶修便转过身去,拉着他继续向前走去。只是借着灯光,邱非看见了转头瞬间叶修翘起的嘴角。

快步追上叶修与他并行,邱非低头想向叶修确认,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被牵着的手已经十指相扣的握着。经历了巨大起落的心终于被浓浓得满足包围,邱非用力回握着叶修,而目光得看着身边期待已久的人。


“以后换我来照顾你。我……”

“小子,你还嫩着呢!”

“……话说……你明知道我的感情还把我遗弃在嘉世!”

“咳咳……那不叫抛弃,你总要有自己的天地吧!”

“还说!刷副本记录的时候宁可带新人也不找我,明明是把我忘了!”

“咳咳……内什么,咱换个话题吧……”

 

面对一记直球的老叶其实也是很害羞的嘛~~


话说H市人的口头禅是什么?犹豫时候说的那种。提供个靠谱的我换掉内什么。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