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球吹泡泡

【邱叶】【合欢】【04】

#和   @SIQI777  联文玩儿,因为想玩脱所以没大纲==

#原著向,时间大概在十赛季前一点点

#我们尽力不要太OOC

#名字是47瞎起的【我才不信】

#献给我的两个启明星

#往期传送门 01 02 03


邱非看着又一次倒下的角色,无奈得揉了揉眼睛。自己死得越来越快,给对手造成的伤害越来越少。他知道叶修这次没有留情,每次都是用最效率的方法击败自己。邱非狠狠呼出一口气,振作精神准备再开一局。这时耳机中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就到这吧。”叶修的话让邱非有些泄气,这几把基本可以看成是单方面的被虐,想来叶修也烦了吧。

“好,前辈。打扰您了。晚安。”说着邱非迅速退出了房间。

离开竞技场的邱非无所事事的转着,他不知道自己是该打开刚才的录像研究一下自还是该下线去休息。消息声的突然响起让邱非停下了脚步。

点开。叶修的消息。

“怎么跑了?跑哪去了?坐标给我,有话跟你说。”

邱非报了坐标就一直处于神游状态,知道听到耳机中再次传来的声音,才发现一个花花绿绿的小人站到了自己角色的旁边。

“跑得也太快了。我还没说完你就退房间了。”叶修抱怨了一句。“你今天状态不行啊。这几把一把不如一把。后来直接神游了吧。攻击衔接完全没操作细节可言了,这不是你技术问题了,你最近心情不好?压力太大吧。也难怪,不过你不用太担心,挑战赛前几轮只要不遇到种子队,你们的实力基本可以轻松应对。后面的只要有完整有针对性的战术布局,加上你们已经适应了赛场的气氛也是很有前途的。要适当减压。还有你的风格……嗯?你在听么?邱非?”

耳机那端的邱非一声不吭得听着,可是明知道会是很重要的指导却从在脑中观光了一圈就飘走了。直到叶修叫他的名字,邱非才意识到自己又走神了。邱非连忙应了一声,说了声“抱歉。我在听。”

这回轮到叶修那边没声音了。两边就这么无声的尴尬着。直到又是叶修打破了沉默。

“算了,你今晚就别想了,好好休息吧。还是那句话,适当给自己放放松,你这孩子就是什么都憋在心里。想好了想说什么再和我说吧。晚上也可以来找我竞技场p两把。不过我抢boss的时候可不行。”

邱非也说不上自己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每天定时上线敲叶修。没boss的时候叶修真的像他说的那样陪着邱非打几把。邱非的状态也是时好时坏,但是就算是状态最好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赢过一次。叶修也不再给邱非打指导赛,每次快速杀死,然后再开下一局。

对此,邱非很郁闷。叶修不再耐心的指导自己,而更像是敷衍一样尽快结束这一原本可以拒绝的邀请。这让邱非更加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叶修到底是怎么看待自己的每日一敲。索性邱非也就保持这惯性让这看似毫无意义的活动继续下去。有时候邱非也会偷偷的想,哪怕挑战赛输了,只要能这样和叶修不定期得打几局也是好的。

这天,叶修又一次接受了邱非的邀请,然后又一次让年轻的战法很快趴在了地上。在再战一局的邀请传来时,叶修点了拒绝。

“不打了,每次都一样,没意思。”叶修的声音很平静。

“邱非我问你,你知道问什么你每次都赢不了?”

听着叶修抛出来的问题,邱非愣了愣,说:“我的努力还不够。”

“那怎么算够?那你每天认真的完成训练任务,逐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为什么还是赢不了我?你有没有认真的考虑过?”“我……”“因为你没用心。你太过于依赖我留给你的东西。以你现有的实力完全有可以和我一战的能力,但是你的组合技我背都背得出,完全是一叶之秋时候的套路么。如果你就是想凭这些就赢过我,那我看你不要每天来这浪费时间了。如果你想以这一套山寨的战法打发去打挑战赛的话,我看你也就前几轮可以虐虐菜吧。张益伟还没菜到连怎么克制一叶之秋的套路都没有。和孙翔搭档的时候你多少还有点自己想法,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听好了!你现在是嘉世的队长,不是一叶之秋的继承人!”不等邱非反应,对面的人物就从竞技场消失。

等邱非从震惊中缓过神儿来,他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被叶修痛骂了一顿。这种前所未有的新鲜经历让邱非一丝欣喜的同时也相当委屈。

怎么可以说自己没用心呢……这几年来那天不是想尽办法努力追上他的背影。我为了和你搭档和你比肩所作出的努力怎么就这样被你完全抹杀了呢。我是花了多久时间才能连得起一叶之秋的全部连招,这些努力全都没有意义?!

邱非赌气关了电脑爬上床,辗转反侧了许久后,认命的爬起来开了电脑,打开和叶修全部的对战视频一个一个的研究起来。

 =============================================

如果可以只要沿着惯性努力就好了,哪怕失败了也有借口说我努力过了,可是失败了。

但是这才不是真的努力,只不过是懒惰的披着华丽外衣的幌子。真的努力是动用自己的全部来不给失败一丝降临的机会。

新嘉世的小队长应该马上振作起来一点点长大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