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球吹泡泡

所谓力量源泉

#今天去超市的时候发的脑洞。

#刚毕业那会真是多重的东西都会自己提或者挂自行车骑回去。大概是因为前路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如此拼命吧。

#胡言乱语占tag请不要介意!

#沐沐女神有点ooc哎……


彻底退役的叶修成了家里的万人烦。所有人看着每天在家不是窝着就是躺着的叶修都很是无语。这家伙就像没骨头一样,除了偶尔打打荣耀还算精神,其余时间一概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你平时在家无聊就出去找点事情做啊。”叶秋痛心疾首得看着天天喊着无聊又什么都不做的叶修。“懒得做。”“……懒不死你……”。

苏沐橙的到来让叶修的混沌日子到了头。叶修被苏沐橙拉着去了一趟超市。

叶修挣扎着从超市中挤出来,抽了根烟便抬手叫了辆的士。

“离你家就几步路而已!打什么车啊。”苏沐橙看着先一步钻进了的士的叶修。

“年纪大了,提不动了啊!”

“真浪费!你看看人家!”苏沐橙说着一指窗外。一辆自行车堪堪擦着的士的车门骑过。车把上大包小包的挂着好几个鼓鼓的袋子,车筐也被塞得满满的。骑车的少年努力得控制着严重超重的车把不偏离前进的方向。车后座的女生手里也抱着一大包东西背后还背着个巨大的书包。

“啧啧啧,年轻就是好啊!”叶修吸了一口烟,感慨道:“想当年我和你哥养你的时候这点小意思算什么?!我俩加一辆自行车就能搬个家!”

“这么厉害!那你怎么到现在怎么买个泡面就想着打车呀~~”

“现在不一样啊!当年是急着搬完家好赶紧和你哥打荣耀,现在不用急了啊!”

“所以你现在是没有了荣耀这个力量的源泉才这么懒的么~”

“怎么说呢,带兴欣的时候那是吃老本啊。所以现在要省着点用力,要不会马上就耗尽的!力量源泉这东西十几年前就没了啊……”


评论(5)

热度(9)